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ika成长散记之十七——受伤与康复

(2009-01-31 11:37:40) 下一个

大过年的,米卡受伤了,经过是这样的——

上上周,多伦多下了几场大雪,之后,又是一阵子严寒,把路边的那些雪冻成了硬块。一天,我带着米卡出门,他在路边的雪地里找位置拉臭臭,突然,一块雪面下陷,原来下面是个空洞。就这样,米卡的左后腿滑进了坑里,他当时就一声大叫,强行把自己的腿拉了出来。

那个时候,米卡还没有什么异常,回家之后,他趴在垫子上睡了一个小时。起来之后,左后腿就不能着地了,站着的时候就是三条腿站立,走路还跳跳的。

米卡粑粑到家之后,立刻就把米卡抱上了车子,我们去了急症室。医生仔细的检查之后说是韧带拉伤,一小部分肌肉可能也有点伤,不过不是大事,我们才放心下来。

最让人心疼的,就是米卡不吃东西,也不哭闹,就是躺在垫子上,乖的不行。医生开的药一定要和饭一起吃才不会伤胃,于是,我给他煲了一小锅小排汤,拌上一点白米饭,再把小排的肉撕下来放在饭里,米卡勉强吃了一小碗。

第二天早上起来,米卡粑粑要出差,米卡还一定要起来送粑粑,拦都拦不住。我想让他在家里peepee,铺了他的尿垫,他不肯,非要一瘸一拐的去后院,我只好陪着他去,心里难受得很。

慢慢的,米卡渐渐的好起来了,但是被禁止出门乱跑的他,在家里很郁闷。狗狗会忧郁,真的,我有片片做证。今天,他彻底的好了,我们去了petsmart买好吃的,他就是一路笑着走进去,店里的人都说他:big smile on his face。

米卡要替粑粑麻麻给大家道歉,过年也没有带米卡上来拜年。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

米卡唱歌,米卡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



秦爱的大家,我的腿哇哇了(上海话,意思是疼)




我真的会忧郁,你们看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走不了路,我只好趴着,也算出门透气了。










麻麻,我想出去走走。




麻麻没有同意。










啃沙发的欲望也没有了,原来,腿腿的健康,是那么的重要!







麻麻的小排骨饭饭真美味,还想再要一点。




今天,我终于完全好了,可以带着我的小红去后院。




我要滚走我的小伤痛。










我要甩掉我的烦恼。




大家都来看我,又可以在后院乱跑啦!







最后,送上我的大屁股一个。




还有我的超级无敌德国大鼻头!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