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4)——我也有米粉啦!

(2008-12-21 12:33:21) 下一个

今天真高兴。

早上麻麻告诉我,有一位米国加州的阿姨说,他们全家都是我的粉丝!

我是我们家唯一的一个拥有自己的粉丝群的哦!我就叫我的粉丝“米粉”。

麻麻粑粑常常说,我们就是一个普通的人家,过着自己普通的日子。没想到,因为有了我,很多的人认识了我们,很多人关心我的成长,关心我的好也原谅我的坏。作为一条小狗,可以给大家带来快乐,我觉得很高兴,很自豪。

我麻说了,她会尽力让我过得好,让我觉得这辈子没有跟错人,我信任她。

粑粑,虽然你没有自己的粉丝群,但是我不会看不起你的,我还是一样的爱你!

谢谢米粉的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