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步——Building Drive

(2008-09-16 19:52:01) 下一个

今天是米卡的第一次训练。

还没有进场,就冲着人家的GG一顿狂叫,背毛直竖,肌肉紧绷,张牙舞爪的要扑人家。人家的GG全部都是工作系的犬,训练有素,根本就不看米卡一眼,搞得米卡叫得有点索然无味的。

训练的第一步,Building Drive。

工具:连绳橡皮球。

方法:

引诱米卡追逐橡皮球,但是就是不让他抓到球,引起他的占有欲望,并且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的身上和手上。当他看着我的眼睛的时候就把球给他玩,作为奖励,将来他想要球的时候就会给我更多的注意力。

每次都要在他玩的最开心的时候结束游戏,让他整天都在惦记着橡皮球,下一次再见到球的时候渴望的程度更高,注意力更集中,到最终的目标就是拿到橡皮球就是他的奖励,渐渐的就可以取代零食的奖励办法了。

另外,橡皮球只在训练的时候才能够玩,平时都不能让他见到,他就会明白,这个时候是训练的时候。

米卡的Prey Drive很低很低,虽然说可以培养,但是我也明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米卡只有一半是工作系的血统,所以资质很有限,出成绩的可能性也很小。

目前来讲,我的目标就是BH,仅此而已。

要走的路很长很长,无论对我还是对米卡,我们要一起努力,创造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