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好珍惜我的Mika

(2008-06-26 16:43:20) 下一个
今天带着Mika去打针了。

我们是第一个appointment,等待室里面空空荡荡的,Mika一去看vet就异常兴奋,拽着我到处走,估计是闻到了地上好多其他狗狗的味道。我们在那里等待了很久,医生护士个个都是行色匆匆并且神情紧张,让我觉得很奇怪。

正在我忍不住想询问前台小姐的时候,里面突然传出嚎啕大哭声,听起来是那么的伤心,连Mika都愣住了,奔到门口张望。过了一会儿,一对中年白人夫妇出来了,男的搂着女的,都是双眼红肿,悲痛欲绝,女的手上紧紧抓着一个dog collar,collar上悬着个粉蓝色的心型tag。接待小姐告诉我,那家人家的小狗突发疾病,昨天半夜就在医院抢救了,刚刚因为抢救无效,去了。

那对夫妇转头看见了我们,Mika很高兴的往他们的方向扑去,被我死死的拽住。那对夫妇一楞,眼泪顿时又充满了眼眶,一定是又回想起刚刚失去的自己的宝贝。我的眼睛也红了,觉得特别的对不住他们,赶快把Mika牵入了检查室。

说心里话,这件事情对我的刺激很大,那个collar和那个晃荡着的tag一直在我眼前出现。

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跟我的Mika分离,整天想的就是做点什么给他吃吃,带他去哪里玩玩,怎么样来训练他。今天,我仿佛看到了很多年之后,我也会象他们一样,因为Mika的离去而痛不欲生。

打完针后,我搂着Mika在车里坐了很久,给他吃吹吹,捧着他的脸亲了又亲。自从他来了之后,给我们的家里带来多少欢乐啊!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顾他,好好的爱他,好好的跟Mika的过好每一天。

狗狗们的一生很短暂,但是从他们身上,我学会好好珍惜生命的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meagol1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珍惜,它们的生命很短暂,青蛙从发现状况1/25 晚上,去er到不行送走它2/12,就这样,走了,take care
迷濛 回复 悄悄话 在你的博客已经流连了好几天.实在是很喜欢里面关于米卡的一切.它那有趣的故事令我好开心哈哈大笑.因為我也好爱狗狗.我曾经拥有过一只狗狗.在美国最孤寂的日子里它培伴了我八个年头,它在2009年十月因為生病永远离我而去.我哭了好几个月.到現在还仍然不敢再去看它的照片.它出生一个月的时候来到我的身边.八年的岁月我们不曾分开过.它就是我的孩子.我好爱它,它也好爱我.它也象米卡一样一到时间就坐在门口等着我下班回家,只要车库门一响就飞奔到我的身旁.所以看到米卡的生活奌滴让我感到好象我的狗狗儿子jimmy又回到了我的身边.你们对米卡的爱让我非常感动.本不想写这些打扰你们,但看了这篇又很想分享你们的感触.真的,好好珍惜好好爱米卡.一旦当那些美好时光成為回忆的时候.就不会有遗憾.因為我一直还在自责自己应该对我的jimmy更好些.这份心痛不是再养另一只狗狗就可以抚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