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ika成长散记之七——啃骨日

(2008-06-23 10:33:10) 下一个

Mika很清楚的知道今天是他的“啃骨日”,每周两次,他不会记错的。

我在厨房里面准备的时候,他会一反常态的忽略垃圾桶,放过方便面,并且远离洗碗机。

等待的过程很漫长,然而Mika还是很有耐心的正正经经的坐在我的脚边。看着锅里冒出的阵阵热气,Mika显得很满意:已经上锅了,已经冒气了,不用再等很久了。

肉香渐渐出来了,Mika立刻感觉到了这一点(废话),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坐是肯定坐不住了,站着也不太行,于是。开始踱步,走过来看一眼锅,走过去看一眼锅,密切关注我的举动,不时地在我跟前坐下,用眼神询问还需要等待多久。。。

终于,出锅了!

然而,麻麻当即一盆凉水浇下:太烫啦,等一会儿才能吃!

Mika:#$@%&!

几个世纪过去了,骨头总算凉透了,Mika,开吃!!!















我跟你们说:骨头和粑粑的旧衬衫都是我的,谁都别惦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丑呆猫 回复 悄悄话 得来不易的骨头好香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