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泡菜的做法 (水清 不长白膜) 记住这6个要点

(2017-07-16 09:14:55) 下一个

腌泡菜对于有的人来说很容易,可是对于另外一些人来说就很难,怎么都腌不好。因为会遇到很多问题。例如:为什么我的泡菜都泡软了,还是不酸? 为什么我的泡菜会长白膜?为什么我的泡菜泡久了有股臭味?
这些问题我都有答案。听我在视频里给你细细道来。
欢迎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小高姐的 Magic Ingredients

配菜
莲花白 一颗
胡萝卜 一根
豆角一把
红辣椒一小把
青椒 2大勺
生姜一大块
晒过的水 五杯水多一些
泡菜盐 40克 (盐的用量是水的3%)
室温避光腌制7-10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漂泊信天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瓶子' 的评论 : 在Youtube上看可以点赞。博主给出油管频道的链接了。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想点赞但不知道在哪?谢谢你准略且耐心的解释,谢谢你的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