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冻柠檬茶/ 冰红茶 】 柠檬腌制一下会更好喝

(2017-06-23 07:59:29) 下一个
有没有觉得在外面买来的 冰柠檬茶酸酸甜甜的特别好喝。可是自己在家里做的却是酸涩的味道。做法的秘密就是腌制。一般大家在家里直接把柠檬切开就泡茶水了,其实呢,把柠檬片用糖腌制一下,酸涩的味道就没有那么强烈了。而且还很方便呢!不用每次做柠檬茶的时候都要切柠檬。喜欢喝热柠檬茶的,无需加冰就好。味道同样好!这个冰柠檬茶是我家BBQ的“指定”饮品,已经被无数人讨了配方去。我想拍个视频给大家看看我是怎么制作柠檬茶的,应该更直观一些。
喜欢我的视频可以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
 


 
配方:
柠檬4个
白糖适量
红茶包一个
做法:
1. 柠檬泡水后洗净,切片
2. 一层柠檬片,一层糖腌制1-2天,然后放入冰箱保存
3. 泡一杯红茶,放入腌制的柠檬汁,柠檬片和冰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凡人间 回复 悄悄话 试试看吧,腌制一下口味没有那么涩了。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学会了另一种做法,以前我都是切柠檬片直接放热茶里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