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清蒸鱼,红烧排骨,土豆丝

(2009-03-13 19:04:41) 下一个
我烧的几个小菜。

1清蒸鱼

鱼还在锅里的样子,云雾缭绕的。呵呵。

2


3 红烧大排骨

也不算是红烧,就是用高压锅煮熟以后,放在炒锅里又炒了两下。

4


5
醋溜土豆丝

土豆丝是我最爱吃的菜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探长:呵呵。我也喜欢吃肉,但是更喜欢吃土豆丝。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这三样菜都是俺喜欢吃的,看着很馋人呀。。。口水ing:)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毛猫:呵呵,请多吃,慢用。蒸鱼我一般都蒸得比较老,这次倒还好。烤排骨的菜谱呢,拿来。土豆还有很多种花样,例如土豆泥,土豆沙拉。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鱼蒸得很好耶~~~ 好像刚刚熟火候很好的样子!

排骨也好,下次给你一个简单的菜谱,烤排骨,很不错,又简单。

土豆,不知为什么我们不做菜吃,呵呵,今天就在你这里猛吃几口吧!夸擦夸擦,吃得很香!抹嘴,我跑~~~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我们家还是吃小排骨的为多。这些天都是大排骨多。呵呵。你的cook up a storm 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发现了,麦片家总吃大排骨,羡慕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幸运儿:呵呵,以后有机会一起喝酒。

饼饼:这三样也是我们最常做的。呵呵。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三样都是我喜欢,我常做的:)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吃土豆丝...看着真清爽...自带小酒来了,一口酒,一口菜ing...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呵呵,你很爱吃鱼的,也很会烧菜,有空也贴两张照片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先抢沙发,再品美味...

看上去都不错,都想尝,特别是鱼.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