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平安诗选---纪念日.一年

(2005-04-04 22:23:39) 下一个

 

 

 

纪念日. 一年

 

我们该怎样庆祝

这个纪念日

为我     作了你一年的宝贝

 

让我捧一把红红的玫瑰

       ---回---家---

 

一朵     是一心一意的承诺

两朵     是两情相悦的象征

三朵     是临睡前亲吻时的低语

             是清晨离家时的拥抱

九朵     是天长地久的心愿

 

在你打开家门的刹那

我会跟往常一样

飞快地扑向你

钻进你暖暖的怀里

 

当你看到娇艳欲滴的玫瑰

你会听见

我一直想对你说的话

“谢谢你     为这一年

为所有的欢笑和眼泪

为你蓝天般宽广纯净的心

为我们越来越多的爱情”

 

  

平安后记:

亲爱的你完成了我,让我触摸到真实的生活.也许连我自己都并不真正明白你对我的意义.但就从此如同这凡尘所有的恩爱夫妻,红袖添香夜读书,温香软玉抱满怀,举案齐眉与君老,只羡鸳鸯不羡仙.如同小时候童话的结尾:从此......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发梦呢.)

Yes,you completed me.漂泊的心终于有了愿意停留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oneyBug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愿你们的幸福和快乐与日俱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