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困秋乏

(2019-09-03 04:32:56) 下一个

一入九月,就能明显感觉到丹麦的风啊开始冷飕飕啦!早晚气温已经开始个位数了,早上出门穿个薄薄的轻便滑雪衫也不为过,中午大太阳的话,还真有点夏天的味道。

春困秋乏,大妈我这两天真是好睡啊!睡睡睡虽然早上闹钟还没想就起床了,可晚上不到9点我就困得不行了,早早上床乖乖睡觉。今天才礼拜二,啊啊啊啊啊,还有三天才到周末啊!熬,慢慢地一天一天地熬吧。

总算手里活儿算是干完了,得歇会儿,喝杯茶,提提神啊,否则下班前不能趴在桌子上打瞌睡吧呵呵

下礼拜五就是中秋节了,大妈正寻摸着是自己做山寨版的鲜肉月饼呢还是去买其它点心,好跟我家先生喝茶赏月。我家大美那天晚上有活动,家里就我们老两口陪我家二美。

我家先生也爱陪我一起喝普洱茶,就是不太爱吃鲜肉月饼。他爱吃甜的,我爱吃咸的,嘻嘻,就这样我们一起走过了21个春秋。婚姻不易,我们就这么扶持着慢慢走下去吧,只要你不嫌我有时太麻烦,我肯定不抱怨你经常闷声不响。毕竟有个人陪在身边是千万年修来的缘分啊,都说陪伴最长情,还真挺有道理的。

写了这些短文小字,一下子精神好多啦!大妈继续干活儿啦!加油加油加油

看看我家二美刚到我家的样子,下个月她就十岁啦!

这张我家二美三岁

三岁的CLOE,是不是很漂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