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提前给我家二美的十岁生日礼物

(2019-09-14 03:54:38) 下一个

先生买了辆二手车,算是收拾好了,就想着给我家二美买个宽敞点儿的座驾放在车上,这样我们就能带上她出去兜风啦。今天终于买好了,回家在客厅里打开后,我家二美就再也不愿离开这个新鲜玩意儿啦。上图,上图,有图有真相!得意得意得意

最后一张就算是要打瞌睡也要在这新笼子旁边啊,好像在催我们,你们买车了,也给我买了这新玩意儿,那咱啥时候才能出去兜风啊?什么再不去,我就要睡着啦!行,行,行,CLOE,那咱们就出去逛逛吧!LET'S 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