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2019-07-07 00:19:05) 下一个

这两天环法自行车赛昨天开始进入第一天,虽然起始点定在比利时,但这丝毫不影响赛车手以及家人朋友们到比利时呐喊助威。昨天丹麦选手雅各布付桑在一次意外中摔倒了,并且眼角流血,手肘膝盖也挫伤了,看着到了终点后简单包扎处理后他的采访,不得不佩服这些年年夏天在最热的天气里绕着法国山脉上绕行的自行车手们。

来过丹麦的人都知道哥本哈根有很多骑车上班的人,游人们也可以借自行车逛哥哈。丹麦曾有过布莱恩里斯等环法自行车塞冠军,我家邻居也曾尝试成为职业自行车手,他车库里有好几辆保养得非常棒的比赛用自行车。

说起环法自行车赛,不得不提到兰斯阿姆斯特朗,这个曾7次拿到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却又因为性奋剂被取消资格的赛车手,丹麦的布莱恩里斯也在前些年承认自己曾服用违禁兴奋剂。这不得不让我这个外行困惑,难道人为了达到目的,真的能不择手段?就算知道对自己身体有害也要强行做,只为了得到这个看上去光亮无比的荣耀?那为何又在多年后承认自己服用这些违禁药品?为了心安?还是说只是另一个商业手段?

瘾,这个字在中文里大体上是贬义的。上瘾基本上只对药物,毒品或烟酒等到了无法离开的地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这种精神非常可嘉,但如果用歪门邪道来达到目的,那么终究会在日后被拆穿,那又何必逞一时之快呢?

竞技体育对人体要求极高,尤其像环法自行车赛这种将近一个月的自行车比赛,不仅是个人还有整个团队,大量的金钱已经把这种比赛包裹得层层相连。7月份大热天的,每天一早起床后就是骑上车,一天接着一天。而且这些自行车手们平时的训练也很残忍,为了练习在山道上的骑行,好多人冬季会到西班牙,墨西哥集训。我想象不到这些赛车手们的屁屁怎么受得了这么折腾,我看他们骑车就觉得背痛屁股酸,这些人真得是太自虐了!

虽然大妈我跟着KEEP练习有段时间了,但大妈我坚决不骑行,我实在不想折腾我的屁屁,就这么简单!瑜伽,快走,跑步,训练都可以,就是不骑行!鬼脸

话说,KEEP确实让大妈我对运动上瘾了,呵呵,加油,加油,中年大妈棒棒的!昨天成功把我家先生弄到瑜伽垫上进行了第一次瑜伽锻炼,继续,继续!期待以后能做双人瑜伽!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