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每天的大问题

(2019-06-10 05:35:46) 下一个

今天丹麦放假,四个城市同时举行ROYAL RUN。今年是第二届,去年为了给大王子庆祝50周岁生日举办的全民运动今年一下子报名人数超级多。大王子今年自己没跑,因为刚做了个小手术,采访中他倒是没有否定今年下半年可能会再举行这么一次全民运动。呵呵,今天天气很好,适合跑步。

我早早做完了25分钟运动,也陪着我家二美逛了一圈,这不又到了讨论每天大问题的时候了。今晚吃啥?人啊,一天三顿,晚餐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时间,所以吃啥成了个大问题。家里每人口味都不同,先生心仪丹麦传统菜,女儿喜欢墨西哥或意大利口味的,当然她偶尔也要吃我做的中餐以及SUSHI。家里就三个人都搞不定要吃啥,一个字,累,两个字,很累。

大妈我得好好想想晚上吃啥什么什么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