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两耳不闻窗外事能行吗?

(2019-05-22 23:22:16) 下一个

这些天随着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各种报道铺天盖地,说什么的都有。哎,利字当头,也别再用民粹当挡箭牌了,老牌科技大国怎么可能允许新兴崛起的国家来挑衅干扰?尤其还相关国家安全,那么除了封杀还有别的措施吗?只是中美两国真的能说断就断,当断就断的了吗?利益纠葛牵扯太深,不是一下子就能当甩手掌柜的,哎,慢慢熬吧,只能在混乱中艰难爬行。

这些天和闺蜜常常聊起这些话题,她倒好,让我别管闲事,两耳不闻窗外事最好了。我反问她:“这事情到现在这地步了,就算我捂住耳朵,遮住眼睛,各种新闻还是会通过各种渠道冲到我眼前啊。”闺蜜也只能叹口气,说了句,这倒也是。

中美贸易战才刚刚开始,会持续多久谁也不知道。只是不知道那些专门做中美间生意的公司是否撑得住?哎,大妈上来冒个泡,去泡杯茶,继续干活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