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测试

(2019-05-17 01:06:42) 下一个

朋友圈发小们时不时发些她们做的测试结果,我呢也跟风测了几个,哈哈哈,每次测出来的结果都让我开怀大笑,这些测试真的是调节心情绝佳秘方啊。

每天开口笑笑,心情好了啥都好,呵呵。大妈我挺会自我调节的,这个是必需的呀。生活中哪有十全十美,碰到烦心事儿就先停下来,做个测试,让自己笑笑,再回头处理棘手的事情。没准还能想到更好的应对方法呢,是不?

有个朋友说这种测试会吓死人的,我倒不这么认为,呵呵,完全调节一下心情嘛,有何不可?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