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周一综合症

(2019-05-13 08:26:32) 下一个

昨天母亲节,和妈妈视频说了好久啊,直到手机没电了才断掉。看到视频那头妈妈笑呵呵的样子我就放心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块宝啊。家有老人是福,尤其我这样远在万里之外,能看到妈妈开开心心的比什么都强。

哎,今天就是另一副样子啦,一个周末下来人总有点提不起精神,周一综合症啊。丹麦统计过,每周一和周五生病请假的人特别多。都想延长休息日啊,不论是周五还是周一,最好索性周五请假到周一,那等于一下子可以休四天啊。但是,请假后要做的工作也就随之堆积,呵呵,这事儿啊我出国前就碰到过。好家伙,生两天病,第三天一到单位,办公桌上一堆文件,这忙的呀,楼上楼下,这栋楼那栋楼之间来来回回地赶紧把这些活儿干完才能跟上进度,那时记得最恐怖的一次,我都到饭厅吃饭了,外地的销售竟然追到饭厅啊,哎,怪不得那时得了急性胃炎,身体扛不住了。所以身体一定要健康,没有好身体啥都是瞎扯。

周五开始第二循环智能训练,我的天啊,这次训练计划一下子上去了不知几个等级,我周六做完到现在腹肌都还能感到酸胀。今天是新循环训练计划第二天,老天保佑别太虐人啊,否则锻炼一天需要两天恢复身体,给自己打打气,加油,加油,中年大妈杠杠的。加油周一就该用运动来结束这一天,出了汗,人也会轻松些,晚上也能更好入眠。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