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老两口的复活节

(2019-04-20 00:35:09) 下一个

一个冬天下来,车库被雪暴刮得凌乱,车库的灯也不亮了。老两口分工合作,他修车库我整理院子。看着满院子的落叶,我挽起袖子,拿起大扫帚,先扫,再用三轮小车分批装好运到后院靠近小溪流处的洼地,倒掉。一次又一次,也不知运了多少次,总算是看到草地了。再就是把野生疯长的野玫瑰修剪掉,这东西一到春天长得疯快,有刺的花茎老招黄蜂。记得女儿大概2岁左右的那年春季,家里除了她没被叮咬,我,先生还有婆婆都被黄蜂给蛰过,所以我见到这野玫瑰就一肚子气,剪剪剪,彻底剪掉!发现这动作很解气啊,哈哈哈。忙了一下午,院子看上去总算是有点样子了,明天继续把门口的杂草去掉。

劳动后晚上睡觉特别香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