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二十五年后(26)

(2019-01-26 04:27:56) 下一个

马雪把手里的纸张捏成团,慢慢整理好思绪对着李亮说道,“不早了,缇娜明天要上学,我先开车送你回住处,我回家要整理些汉斯替换的衣服,今天晚上我会陪在这里。公司里我会请假,毕竟医生说这几天比较关键,我必须陪着。”李亮听了后点点头,起身拿着从商场买的衣服和马雪母女二人走出了急诊室大门,马雪把李亮送到家庭旅馆门口停了下来,李亮下车前对马雪认真地说,“雪雪,有事情就给我打电话,医院里不能缺人,我这几天没什么事情,我能去医院替你的。你一定保重自己身体,女儿还要靠你呢。”马雪点了点头,没说什么。看到李亮进门后,马雪掉头开车回家。

到家后,缇娜上楼去了自己房间,马雪也走到睡房开始整理汉斯的衣服。不一会儿,马雪拿着一个大包来到缇娜房门口,她敲了敲门,推门走了进去,“缇娜,妈妈现在要去医院陪爸爸,明天早上记得调好闹钟,上学别迟到了。早餐冰箱里应该有鸡蛋和牛奶,午餐你自己解决吧。放了学你直接回家,我会回来做晚餐的,知道了吗?”

缇娜坐在写字台前没有转身,只是轻轻地问道,“妈妈,这次真的不严重吗?”马雪听到这个问题,叹了口气,低下头不知该怎么跟女儿说。汉斯第一次心脏病发作时,女儿才四岁,亲眼看着父亲被抬上救护车,这个场景至今在缇娜心里留下了很深的阴影。平时,女儿不怎么跟马雪提起汉斯的病,但今天再次经历,这个冲击对缇娜可想而知。马雪平静地走到缇娜身边一把抱住她,“不会有事的,缇娜,爸爸那么爱你,他不会有事的。别胡思乱想,知道吗?早点休息,别太晚睡觉。”说完,马雪转身走了出去并关上了缇娜的房门。

当马雪再次来到急诊室的时候被护士告知汉斯已经转入病房, 马雪上了电梯来到了八楼的803病房。这是一间四人病房,汉斯的床靠门。床上汉斯双眼紧闭正在输液,左手上的输液针管看上去有些狰狞,一些姜黄色的印子让人看着就不舒服,马雪走到床边轻轻叫了一声,“汉斯,你现在觉得怎么样?”汉斯一听到马雪的声音马上睁开双眼,疲惫的脸上想挤出些笑容,他吃力地说道,“我挺好的,没事的。”马雪看着汉斯,握着他的右手说道,“我给你拿了些替换的衣服,医生说这几天比较关键,我明天去公司请假来陪你。”

“别,雪,别请假,这里有医生全天候看着我,你不用担心的。缇娜需要你,家里更需要你。我这里你放心,已经在医院里了,还能糟到哪里?”汉斯极力劝说马雪,马雪怎么也不妥协,最后还是在护士的劝慰下马雪才放弃了陪夜的想法。护士说病人需要安静,医院有探望时间,所以马雪在整理好汉斯的替换衣物后,慢慢走出了住院病房。

这时太阳还没有完全落下,艳红的日头在把医院照得发红,马雪打开车门坐了进去,却并不想回家。她脑子里想着明天给公司打电话请假的事情,手里的手机却响了,是李亮。她接起电话,“嗯,我刚把替换衣物拿到医院,嗯,正准备回家呢,医院不让陪夜,我明天跟公司请假后再来看他。嗯,现在还不知道,希望不要动手术,不过这不是我说了算,明天检查完后才知道。嗯,啊?现在?你疯了吧!别,不行。”马雪气愤地提高了嗓门,“李亮,你有点人性好不好?我先生正住院,你还开口让我陪你?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你混蛋!”马雪生气地挂了电话,准备开车回家,却发现车门被人打开了。马雪看着站在车外的李亮惊呆了,“你,你怎么在这儿?你什么时候来的?你怎么来的?”马雪问了一大堆无关紧要的问题。

“你坐过去,我来开车。”李亮不让马雪回绝,就打开了保险带,让马雪坐到副驾上去。马雪有些缓不过神来,却按李亮说的坐到了副驾上。李亮点开GPS上次那家酒店就往那里开。马雪刚想阻止就被李亮的话点醒了,“雪雪,你没有过把人送走的经历。我父母都走了,那段日子有多累我自己清楚,你现在这情况也不会好多少。别逞强,人需要充电的,你这样会把自己累垮的,想想家里的女儿,再想想你到底该怎么做。”马雪沉默地转过头看着窗外,不再说话。

到了酒店房间,李亮一把抱紧马雪,“想哭想闹都行,别憋着,知道吗?雪雪,你需要发泄的,这么大的冲击,谁都不可能过得轻松。我在这里陪着你,别怕!”马雪终于像个小孩似的大声哭了出来,眼泪鼻涕弄花了脸上的妆,可她不在意。在李亮面前,她可以素颜大笑大哭。李亮任由马雪在自己怀里大声哭泣,直到马雪终于停止了抽泣才缓缓拉着她走到床边坐了下来。李亮去洗手间拿了块小毛巾递给马雪,马雪却自己走进了洗手间并关了门。李亮听到一阵水声,响着马雪是在洗脸吧,就打开电视,拿起枕头垫在脑后躺在床上等着马雪。

当马雪走出洗手间的时候,李亮已经闭上了眼睛。马雪看了他一眼,蹑手蹑脚地走到床的另一边慢慢躺在李亮身边。过了二十分钟后,李亮睁开了眼睛,发现马雪就躺在身边看着自己,笑了笑开口道,“怎么?没见过帅哥?我这个老帅哥入得了你的眼吗?”

“就你这贫嘴,我才不在乎呢。”马雪嗤之以鼻地回了一句就转了个身背对着李亮不再说话。李亮马上抱住马雪轻声说,“还真生气啦?快,转过来让我亲亲。”

“你混蛋,李亮。滚一边儿去,谁让你亲,亲你个头啊!”马雪骂骂咧咧地开始手舞足蹈,李亮一把拉住马雪的胳膊往自己身体里拉,马雪挣扎地想抽出手,可她根本没办法从李亮手里挣脱,不一会儿李亮就压在了马雪身上,还抓着马雪的手腕不让她动弹。

“李亮,你无耻,凭着力气大就欺负我,有本事你放开我。”马雪低吼着,脸上因为激动开始泛红,李亮看着马雪有些泛红的小脸心里很开心,低下头就堵上了马雪的嘴。马雪扭着头想挣脱掉李亮,可怎么也逃不脱。

“雪雪,给我。”李亮忽然说道,停止了亲吻。马雪怔住了,她真没想到李亮会在这个时候提出要求,马雪立即回到,“不行,今天不行,我没心情。脑子里太乱了,一堆事情呢。你打电话找小姐吧,我要回家了。”说着马雪就想起床,李亮听了,直接低头再次吻马雪,并开始用一只手攥紧马雪的两个手腕,另一只手开始解马雪的衬衣,马雪嘴里发出“唔,唔”的声音,像是抵抗,却那么微弱无力。不一会儿马雪就不着一丝衣衫地躺在床上,李亮看着马雪的胴体迅速解开裤子,掰开马雪的腿直接进入了马雪的身体。“你,啊,你混蛋”马雪被李亮激怒了,开始咬李亮的肩头,一个深深的牙印在李亮右肩上出现,李亮根本不在意这个,右手握着马雪胸前的柔软,左手开始挑弄着马雪的小花蕾,身体有律动地在马雪体里冲击着。马雪被李亮弄得浑身难受,欲望被挑起,让马雪不得不发出满带情欲的呻吟,李亮听了更加勇猛,不停地往前挺进。两个人的身体贴得很紧,马雪身体上渗出一层细细的汗珠,她看着李亮有些喘息地说,“阿亮,我吃不消了,你饶了我吧。”李亮亲了一口马雪的嘴笑了笑,暧昧地问道,“够了?真的够了?”

"嗯,要不动了,饶了我吧。“马雪苦兮兮地求饶。一阵激荡挺进后,李亮终于低低地发出了一声,感受着自己在马雪体内的爆发,紧搂着马雪躺在床上。马雪突然问了李亮一个问题,”阿亮,我不会怀孕吧?我们没有采取保护措施,不会出事吧。“李亮一听愣了一下后笑了起来,”如果你能给我生个孩子,我肯定去观音庙好好烧香磕头,真怀孕了一定要生下来。“马雪一听,”啊“了一声就开始数叨李亮,”生孩子哪那么容易?我生女儿时疼得不行,差点刨腹产。女人怀孕生孩子等于一脚走进鬼门关,你倒好,轻轻松松说句有了就生下来,也不想想我现在的年龄。我现在如果真怀孕,医生肯定不建议生下来的,四十多岁的妈妈对孩子来说也不太好,其他孩子的爸爸妈妈都很年轻,才二十多,你让孩子怎么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听着马雪的唠叨,李亮笑了,他很希望能跟马雪有个孩子,虽然这是奢望,但今天听着马雪侃侃而谈,李亮心里还是一阵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