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妈练成记

(2017-01-10 03:33:48) 下一个

上周五女儿去同学家SLEEPOVER,周六中午接回家就开始发烧咳嗽,典型的感冒症状啊。这孩子从去年8月份开始也是够拼的,本来10月份秋假带她去奥斯陆玩儿就是想让她放松一下,功课再紧张也不能把身体弄夸了呀。当时订下去奥斯陆玩儿的时候就跟妈妈商量说这孩子现在一下子蹦得太紧了,担心她这样下去身体会受不了的。好么,圣诞节前刚把一个项目做完,在家休整了近10天,一到学校见到同学又开始疯啊,终于身体给出信号了吧。

其实,从她出生我还算是挺幸运的,除了2个月大时坐车晕了吐过一次,基本上到了幼儿园才开始一轮小孩子都要经历的水痘等疾病,但每到冬天我们全家都会有一次感冒过程。基本上要么是我先开始,要么女儿先开始,然后三个人都要轮一回。今年我坚持每天跳操,一周去游泳一次,目前没有感冒。这次女儿发烧到39度5,三天后终于退烧了,今天也开始能吃面条,烧也退了,就是还是一个劲儿咳嗽。哎,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啊!晚上变着花样给她做点好吃的呗,既要有营养也不能太硬了。女人啊,柔弱如水,为母则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每次她生病我都不知道该咋办,只能尽量给她做点好吃的。可一般感冒啦,发烧啦她根本没胃口,这两天烧退了,就是咳嗽不停,只能慢慢来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她赶快好起来啊!最拍孩子生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