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喉咙开始发痒,,,,,,

(2017-01-13 00:50:20) 下一个

昨晚开始喉咙发痒,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还是被感冒击倒啦。家里一大一小一个使劲儿咳嗽,另一个还躺床上不思米水,我能撑到现在不容易啊。等下去游泳池蒸桑拿去,一定把那些病菌全给蒸发了,否则这个周末一家三口全趴下那还了得?汗

今天早上开车送女儿去学校,一路上冰碴子在路边闪闪发光,头顶上的月亮亮得我直怀疑难道2017年超级月亮现在就上场啦?可惜手机没法拍下来哭

周末,周末,终于周末啦。找首应景的歌送上,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我们全家对打针都怕得要死,宁可吃药也不打针。呵呵,冬天高领毛衣,围巾,帽子,手套都是标配了。好像每年冬季都要经历这么一次全家感冒的过程,也算是让自己身体里的免疫系统工作一下吧。谢谢关心,现在已经退烧好多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打流感疫苗
天凉注意颈部保暖,带围巾啊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啊!已经买了好多鸡汤还有各种茶备着,这个周末全家估计要跟感冒搏斗一番!祝你和家人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多喝水,多喝汤,也可以很维他命的冲剂,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