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节前的星期天

(2016-12-18 01:19:17) 下一个

按照丹麦传统,今天是2016圣诞节前最后一个星期天。ADVENT的第四根蜡烛也被点亮,浓浓的节日气氛似乎要一扫这阴郁的冬天,给人们带去欢乐,希望和爱。

家里今年的圣诞装饰,女儿负责客厅。她用绿色做主色,把铜质的装饰物以及灯饰在客厅里翻起了花样。说实话,我很欣慰。看着女儿一点点把客厅弄得漂漂亮亮的,心想女儿真的长大了,一晃明年就二八年华,时间都去哪儿了?

出差回来到家的第二天就一边做早饭一边收拾行李,女儿起床时看到一堆给她的礼物时,睡眼惺忪就给我一个温暖的熊抱,窝心啊!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我家大美也爱粘我呢!鬼脸


小镇商业协会做的圣诞专辑,分享给大家。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