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异想天开的老板

(2016-08-15 23:21:13) 下一个

今早刚打开电脑就发现老板早上6点20给我发了个邮件,只是一些会议摘要但根本没有实质内容,一家传媒公司的公司网站和一个联系人。我点开网站看了一下是专门做CONTENT MARKETING的,除此之外啥也没有。什么

又来了,难道又要我猜老板到底打啥主意?给老板去了电话他居然说要盯着股市,这算哪门子事儿啊?产品都还没开始卖呢就要盯住股票市场?难道他要融资?不可能啊?这都哪儿跟哪儿啊?哎哟喂,这老板怎么那么不省心呢?乱搞瞎搞一通到底是要做啥?汗一个头两个大啊,天晓得,我这大妈都快被他整死了,幸好,还有一个月就可以解放了,我忍,我忍,我继续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