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失而复得的手机

(2016-08-08 01:07:28) 下一个

早上到单位,手机并没有自动跳出来,8点半老板拿着手机过来了。这不是很明显吗?手机就是老板拿走的呗怒!除了我只有他有办公室的钥匙,切,跟我来这把戏,成啊!您要这么玩儿,我奉陪到底!奶奶的,既然您的公司您有钱敢这么戏弄本大妈,那就别怪姑奶奶我不客气了!怒出去时居然还假惺惺让我把手机锁在柜子里再离开公司,好,我锁,走着瞧啦,您呢!

从没碰到过这么奇葩的老板还有那个快神经崩溃的女经理。两人都好歹走过50年人生了,怎么会这样?不想了,不想了,干活,挣钱,找到下家立马走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