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吐槽一下这对宝货

(2016-07-19 03:30:41) 下一个

我呢就一个耿直的中年大妈,在离开职场18年之后终于进入一家职业清洗工作做市场策划的工作,本来我信心满满,可是没想到这么小个公司啥稀奇古怪的事情都呈现在我眼皮子底下,想来我也真是额头太高了才碰到这么一对活宝。

老板和女经理年纪一样大,都离婚了。直到上星期我才知道原来他俩有一腿,但目前这女经理似乎很不满意老板,说是要搬家等等。

且放着这个话题先,再来说说我这奇葩老板。他整天忙着开车去各个地方视察,然后呢就是各种电话,这个也还算正常吧,毕竟一个人有四个公司忙不过来才会请人的嘛。可好歹也要听听我提的建议吧,上班第一天啥也没有就扔给我一张纸让我联系网站维护公司说对他们给出的提案不满意。好家伙,我只好用自己手机给对方挂电话,终于在上班第5天把公司网站给弄好了。三次面试我明确说过我不做任何清洁工作,可不知是老板有老年痴呆还是女经理已经进入更年期,这两人三番两头挑战我的底线啊。上班第四天我被一个波兰姑娘接去,说让我陪她去打扫一间度假屋,我当场给老板挂电话,他就是不接我电话。给女经理挂电话被告知老板等一会儿再联系我,反正现在总算是知道我绝对不在这家公司做任何清洁,保洁的工作了。因为我是找来负责开发市场的呀,我凭啥去做保洁呢?真搞不懂这对宝货想要做啥!

还有就是我的名片和办公用品一律自己去拿去采购,好不容易有了个公司电话吧,还是个二手的IPHONE4S,我就搞不懂了为啥那么小气呢?给我个好一点的手机能花几个钱啊?再说了,我用手机给公司做视频,这破IPHONE4S根本不管用啊,反正他俩就一个劲儿地瞎折腾。

上周一我的妈呀,女经理居然在我面前哭诉,说是觉得老板可能要炒掉她了,反正我现在每天上班都有看大戏的感觉,指不定他俩又唱哪一出呢。想来,我可能离开职场太久了,但也没这么闹腾的吧,妹妹说怎么我上班的地方像在上演甄嬛传哪!急天晓得,我才不稀罕女经理正宫位置呢,我家里老公女儿好好的,这老板要有多笨就有多笨,谁稀罕啊?爱谁谁去,别来打扰本大妈!大妈只想挣钱,明年带女儿回国旅游去,谁稀罕这个破公司!鄙视反正骑驴找马找到新工作立马走人,谁怕谁啊!怒

写完了,轻松多了,大家别介意啊,我实在是憋得难受死了,这对宝货天天出幺蛾子,本大妈只好每天见招拆招应付他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world1000' 的评论 : 谢谢支持,继续跟他俩斗下去,哈哈!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2' 的评论 :谢谢支持!我就不信我治不了这两笨蛋!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Ding
水2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 说好不做清洁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