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时间都去哪儿了?

(2016-07-18 22:24:45) 下一个

算来这周已经是休假回来的第二周了,应该算是调整回来了吧。发现每天早上都心情很不错地上班班去,可接近下班时人就已经累趴下了,咋回事儿啊?大妈我真老了不成?闺蜜可劲儿地说让我叫她老方,我纳闷地问她说:“你哪儿老了,干嘛非把自己往老这边整呢?就算儿子上大学了,你也不老啊。”她非要我这么叫她,弄得我还怪不好意思地每次微信上这么称呼后还左解释右叮咛地再三说明是她让我这么叫的,不是我自己硬这么做的奥。得意

上班,下班,第二天再上班,再下班。我们就这样在家与工作单位之间这两个点之间度过年年岁岁,看着孩子长大,我们也已经两鬓斑白,人生就这么悄无声息地留在我们身上。最近老公在整理老照片,一下子翻出女儿刚出生时的照片,看着照片再看看已经跟我差不多高的女儿真的在惊讶,时间都去那儿了呢?

能够这么感慨,哎,我真的是老咯!不过,没关系,老得从容自在就成!呵呵

好了,又该上班班去了。加油,中年大妈!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