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Thumbs up, Gr?ften inside Tivoli!

(2016-07-06 09:32:49) 下一个

下了一上午的雨,终于在中午前停了下来。快步走到饭店对面的Planetarum了解了很多关于星球,发射器,国际航空站等知识。出来后琢磨着去逛逛大名鼎鼎的TIVOLI花园吧。微笑

一进去就到了午饭时间,绝对值得推荐的GRØFTEN餐厅让我们一家三口吃了一顿美妙无比的午餐。我点了羊腿,女儿点了牛排,老公要了培根蛋饼。我的羊腿入口即化加上烤得火候刚好的大蒜,让我直想要知道做法,家里正好有两个羊腿不知怎么弄呢。鬼脸

餐后又点了丹麦最著名的甜点rødgrød med fløde,一种夏令水果熬成的粥配上新鲜草莓,蓝莓和另外几种水果,外加鲜奶,一口一口吃得我和女儿乐不可支嘻嘻

午饭过后我和女儿玩了两个及其刺激的360度大回转和过山车,就去JOE & THE JUICE喝了咖啡。到了中心广场发现今晚有场现场音乐会还是那个唱红"HAPPY"的歌手,我们一家三口看着台上试音的乐手和舞者欣喜地感叹道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啊!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