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就只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啊!

(2016-06-28 09:57:04) 下一个

刚开始工作,所以今年只有一个星期休假。女儿已经放暑假了,老公从下星期开始连着四个星期休假。就我这中年大妈还得肯齿肯齿地从哥哈回来后继续上班晕

今天下班前和同事把跟原先网站公司解约邮件发到对方公司才放心回家。哎,上班后第一次加班,幸好也就加了一刻钟,希望这周五前能把工作规整规整,这样也能在假期回来后能接的起来。

今天神一样的老板终于出现啦!哈哈可是,不是跟我谈话,而是问我借钥匙什么,反正我也不想搞懂老板脑子里到底在想啥,他要钥匙就给他钥匙呗。OK

还有三天就可以休假啦,加油,加油,胜利在望啦!得意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