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求各位大虾帮忙

(2016-06-07 10:10:30) 下一个

各位职场大虾,请赐教!本人离开职场18年后终于再次杀回职场,可能太兴奋今天当头一棒,一下子觉得职场人事真是扑朔离迷,搞得我头昏脑胀晕。事情起源我的合同,三个月试用期合同六月前就已经到手,可是却有个很大的问题,工资不是跟老板谈好的,我跟老板电邮电话联系后,今天终于拿到了真正的合同。本应该高兴才对,但是从人事手中拿过合同时,她的一番解释让我一下子觉得我肯定被她或是老板耍了,关键是我每天还要和这个人事共事,老板整天见不到人。回家路上,我就觉得太窝囊了,这究竟是咋回事情呢?到底是老板耍赖还是人事故意摆我一道,一路上心情不好,回到家吃了晚饭,大跳一通舞蹈出出气,明天还是要继续,不是?

各位大虾请赐教,我以后怎么跟这个人事共处一室啊?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还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天晓得她还会耍出啥花样来,我只能见招拆招了。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