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遇到这样的老板你会怎么办?

(2016-06-02 22:28:09) 下一个

其实我老板人挺好的,但就是什么都要抓在手里,什么都不肯放手,弄得我有时候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讲。其实好老板应该能够充分信任自己的员工,放手让他们去做,引导以外,鼓励和督促更是能帮助员工提升自信。可是我老板人真的既老实憨厚又时常犯点小迷糊,我和其他员工有时真的哭笑不得。

各位,你们遇到这样的老板会怎么应付?最近就出了件事情,老板经常出没一个国家机构接洽业务,由于外来移民也已经到了这里寻觅工作,因此很多不是我们公司做的事情(不好的事情)那个机构的部分人员就会指手画脚地说老板的不是。我们公司确实雇佣了外来人员,但都是符合正规手续的,而且这些员工也勤勤恳恳,根本没做错任何事情。老板倒是好,一句不吭,到了公司说起这事,大伙商量着要想个解决办法,老板还犹豫不定,这样下去,将近二十年辛苦建立的公司因为莫须有的罪民蒙冤,我们这些员工都替老板打抱不平,老板只是看着我们笑笑。

各位给支个招吧,这样下去,老板不就一直被人欺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