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工作新挑战新的自己

(2016-05-26 05:11:29) 下一个

六月中将要开始的新工作让全家人替我高兴的同时,也让在上海的妈妈和北京的妹妹拍手称赞。闺蜜的祝福加上朋友们热切的关爱让我信心满满,都说人到中年了,还能在事业上怎么样呢?我觉得我可能真的能做出些成绩呢,是骡子是马不是都得拉出来溜溜不是,好吧,我这头牛也出去闯闯呗。职场,我这头牛横冲直撞地又回来啦!

虽然离新工作开始还有半个多月,可我怎么就是停不下来呢?先和妹妹商定要以妈妈为原型写她的回忆录,终于在生日前把我要写的那部分写完了,现在就看老妹的了。接着又着手准备一套教丹麦孩子中文的课程,只为了应付老妈老妹没完没了地唠叨我这个做妈的教不会自己女儿说中文怎么也不能算是个称职的妈妈。好吧,现在开始还债,我就自个儿编个教材呗,14年拿到的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正好派用场,我就不信教不会我宝贝女儿说中文。想当初,老妈我从25岁才开始一个字母一个句子地学丹麦语,怎么地她也该继承了一些我的语言基因吧,行,我就自己教她,明年夏天带她回上海让外婆阿姨检验。

美好的生活再来的猛烈些吧,相要把我这头牛打趴下可不这么容易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i88' 的评论 : 多谢鼓励,加油!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start2016' 的评论 : 谢谢!
ali88 回复 悄悄话 共勉!
Newstart2016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