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吃

(2012-07-02 07:58:34) 下一个
这次10日上海之行给我的感觉就是吃得很不错。回去前,妹妹已经不断传照片来诱惑我了,回去后基本上也都是在和妈妈,妹妹讨论吃什么,哪家饭店比较好吃。本来还计划好按照大众美食网上的推荐狠吃一通,结果根本没时间去吃个遍啊。回来前一天和妹妹逛街聊天,说起我读书时候的事情,那时也带着妹妹一起去同学家玩,现在记忆里全是同学妈妈的拿手菜,沈同学妈妈包的馄饨,另一个沈同学妈妈自制的桃子果酱。妹妹和我相望一笑,是啊,童年,青少年时代记忆里的味道一直保留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