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中秋节

(2011-09-12 04:22:14) 下一个
今天是中秋节,没有月饼也就算了,女儿从上星期五开始肚子痛,昨天去看了急诊,只是确诊没有盲肠炎,今天看了自家医生,要等到明天才能知道化验报告。她肚子不舒服就没胃口,这个周末基本上就没怎么吃,我怎么劝都没用。唉,看着孩子生病,有时候真想还不如我自己生病呢,这份罪真是难受啊。怎么都帮不上忙,只能一个劲儿帮她揉揉肚子。女儿从出生后身体其实还是不错的,但自从上半年一次尿路感染后,每次肚子痛,她就很担心是不是又要吃那种大药片了(消炎药)。今天医生说会去医院做个透视,为了确保肾脏等器官没有异常,女儿一听又开始胡思乱想。有时候发现她真得太敏感了,唉,也不知道像她爸爸还是像我,我好像没有这么敏感吧,不就做个透视吗?她感觉好像是要去开刀似的,再加上对于医院的恐惧,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好说歹说带她去MALL吃东西,点了蛮多,可她没有胃口。

这个中秋节,外面下雨,女儿生病,我一点折都没有,看到大家都忙活做月饼,我真是,唉,一言难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