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曾经爱过

(2010-01-10 07:49:32) 下一个
暑假同学聚会后,时不时在网上碰到他们。


一天,男同学W说起了和前妻F的故事。W和F都是我的高中同学,相爱结婚后各自忙着工作,也是因为这个原因,F怀孕却做掉了。离婚也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如今,F再婚,W也有了新女友。可是W那天却敲击出这么一句话:“如果F这辈子没有小孩的话,她一定会怪我的。”我问他有没有跟F说起这个话题,他回答“如果只为这个找她的话,太没必要了。”


为什么要给自己这种包袱?婚姻里,两个人商量决定每件事情。虽然如今时过境迁,相信对于曾经深爱过的人心中有一份惦记无可非议。我只觉得W似乎顾虑太多,人生苦短,爱过就是一种财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情感有时是很难说清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