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童年趣事3

(2009-03-12 09:57:06) 下一个
我很晚才开口讲话,我妈急得以为自己生了个哑巴女儿,于是一天到晚带我去看医生,可医生说有些孩子就是晚开口,我呢,到了两周岁半才开口说话,不过,一开口口齿就很清晰。上海话的“自来水”很多小孩子都说不准,可我一开口就说得很好。我大概属于那种起步较晚的类型,好像这个特点也一直延续到以后的生活里。


外公每个月拿了退休工资就会用一块钱给我买泡泡糖,我每天从幼儿园回来一到家就会吃一根泡泡糖。妈妈教我用泡泡糖吹大泡泡,妈妈说我那时候很卖力,如果一天学不会就盯着她,一定让她教会我否则我不肯罢休。呵呵,可能我的牛脾气在那时候就已经养成了,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