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也好

(2009-02-28 02:14:48) 下一个
好友提起“也好”这个话题,并且说我可以写篇东西,仔细想了想,觉得这两个字还是很有嚼头的。没有一定的阅历,人生经验不会对“也好”做出反应。那种淡定,从容是被时间浸泡过才会有的,因此我对好友说,能提出这个话题就说明好友已经很不错了,处于人生中最辉煌的阶段,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好友笑着说自己没有我说得那么好,我就说是不是被我夸得乐开了花,屁颠儿屁颠儿的,好友玩笑道何止屁颠儿屁颠儿,简直趴下乐得四脚朝天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