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视觉,听觉,触觉,嗅觉

(2009-02-18 08:01:02) 下一个
上学期写PROJECT的时候看到心理学中讲触觉是人类最原始的感觉渠道,因为新生BABY的视觉和听觉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完善,但是触觉是与生俱来的。小孩子天生就有吮吸的功能,也能很敏感地找到母亲的乳房,所以触觉和嗅觉在婴幼儿时期的作用比视觉和听觉重要的多。然而随着年龄增长,视觉和听觉逐步取代了触觉和嗅觉。可是NEVER TRUST APPEARENCES,这是我高中时上NEW CONCEPT的第一课,不要相信外表,因为外表可以骗人。


男人用视觉恋爱,女人用听觉恋爱。这话不假,男人看女人第一个就是看这女人漂亮吗?然后才会跟女人说话。而女人呢,会先听男人说话,以此来判断男人是否有内涵。以前一个同事在订婚后不久的一天突然很闷闷不乐,打听之后才知道未婚妻抱怨他怎么从来没有说过好听的话,他的解释是“马上要结婚了,有必要说吗?”这个现象很常见,可是女人就是喜欢听男人说爱她,男人们啊,就开开金口吧,天天说一句“我爱你”也不是很难呀!


女为悦己者容,这话不假,而且自古以来女人一直这么做。男人们,加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可能你是例外,那我跟你道歉啦。
不过很多时候觉得我的观点还是比较正确的,就像读语言语法的时候,总有例外,你就是那个例外。
现在在哪里?还在马来西亚?
jiyise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这样的。你这个帽子也太大了,把所有的男人都得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