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五人会(6)

(2009-02-11 00:40:28) 下一个
廖进易并排和詹亦佳走在人群的最后,詹亦佳看到关一手牵手和焦晓晴亲密地走在一起,突然有点羞涩,心里想,他们都是高二的学生,可我才初一,好象不太合适和他们一起玩,于是就想还是早点回家,这么闲逛也没什么好玩,还是回家看武侠小说有劲。于是她开口对廖进易说:“你们玩吧,我要回家了,前面就是车站,你们玩得开心点,我自己回家。”不等廖进易答话,她就大步跑开了,弄得廖进易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还没回过神来,詹亦佳已经跑远了。


“一个还没长开的美人胚子,廖兄,你果然厉害!”关一开口了,这时郝远,李亮和尤界才意识到詹亦佳已经走了。


“你不会拐骗儿童吧,”郝远开玩笑地说道:“那么瘦小的女孩子,你还是等等吧!你看把人家吓跑了,哈哈。”


“什么呀,你们别瞎扯了,只不过把她当妹妹看待,你们乱想什么呢!”廖进易这时才发现原来大家都意识到詹亦佳的美,为了掩盖自己把妹妹搬出来似乎最合理。


“什么妹妹呀,你也太虚伪了,”李亮说道:“你这家伙肚子里的花花肠子我们还不知道嘛,得了吧,你就别死撑了,跟我们还来这套,你也太小看我们了吧!”


“好了,好了,还是先找吃饭的地方吧,你们肚子不饿我可饿了!”尤界不管这些人没完没了地讨论,提出到小绍兴去吃三黄鸡,于是一大群人直奔西藏中路。天色晚下来,火红的夕阳把这群人的背影拉得很长,这五个人每年的聚餐也从这天开始,一直延续到现在,只不过,世境人迁,从五个人到十个人再到六个人,二十几年间这群人当中发生的事情太多。


以上文字版权属丹麦有我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