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有我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心理调整期

(2008-06-28 10:21:12) 下一个
终于可以和家人一起度假了,觉得很需要这假期。今年上半年事情太多,也发生地太快,自己没有时间去咀嚼这一系列事情对自己的影响。很多时候觉得特别想马上回上海,可是再仔细想一下,回去了又能做什么呢?爸爸已经走了,不论怎么我都无法再见到他。通过SKYPE觉得妈妈总体情况还可以,可能时间是最好的疗心药了。那么自己的心态调整才最重要。早上吃早餐时和老公说起自己的状况,他对我说尽量说出来,千万别憋在心里。老公曾亲身经历95年的坂神大地震,所以他知道该怎么发泄心里的怨恨,恐慌,无助,内疚等不同情绪。虽然读过心理学,知道这种情况下应有的过程,可亲身经历还是让人震颤不已。让自己完全释放,让心静下来感觉自然,感受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丹麦有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现在真的很需要别人的鼓励,只要想到有人在关心我就觉得有信心让自己坚强地面对生活。

再次感谢你的鼓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让恐怖无助愤怒释放出来,心就净了,心就是你自己的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