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飘忽的午后

(2008-10-29 05:10:03) 下一个
    生活一如既往的美好,只是日子变得单调。
    我想我正处在文化冲突的失语阶段,但金融危机以及中国的风风火火是是非非却让我无法沉默。我对世界已是没有观点的,可偏偏很少人能够理解这一点,尤其在这个教育程度普遍比较高的国家。
    远亲近邻都变成一些模模糊糊的影子在我的脑海里,无论幸福或者悲伤,一切都成了记忆,记忆是我和过去之间唯一的出路。
    窗外的阳光照在我发霉的心事上,心情即刻变得奇好,亮亮堂堂的屋子里,我跟电脑还有一架子的书。
    我在网上订购的《Gens des nuages》和《désert》应该很快就可以收到了,作者是今年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我到现在也说不上来他的名字,有些时候我就这么飘忽,飘忽得谁也记不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