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哥的原创文学

让你活在飞哥为你创造的世界里!
个人资料
WriteItOu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一夜永远星光灿烂

(2009-05-12 01:59:25) 下一个

那一夜永远星光灿烂

 

那一夜、就在那一夜,

天是那么的黑。

我走向旷野,

去仰望那星空,

因为只有仰望,我的视线才不再模糊,

因为只有仰望,我的视线才不再停留在屏幕上。

我害怕再听见那长长的数字,

害怕再看见那些渴望的眼睛,

害怕再感受那轻轻的拥抱!

 

我恨我做不了什么,

只能在漆黑的旷野中做着无声的祈祷:

通往天堂的路啊,别再遥远,

通往天堂的路啊,别再迷失,

轻轻地牵上亲人的手,

别再走丢了;

轻轻地向爱人挥别。

来世再见!

 

那一夜、就在那一夜,

是那点点的繁星,

点燃了我的冲动,

用情与恨,

去复刻出《灿烂的星空》!

我笑我的笔触拙劣,

因为我的贫乏!

但是我知道,

会有人被感动得流泪,

哪怕只有一个人,

哪怕只是我自己!

因为我坚信,

每当那灿烂的星空再次升起,

我只有仰视才不会视线模糊,

只有去抚摸那刻烙的文字,

才再次回荡起那为了忘却的纪念!

从此后的每一年,

那一夜永远星光灿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