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ary 还在vacation中。。。。。。

(2009-01-03 19:39:07) 下一个
Gary每天都从国内国外打来1,2个电话,基本都是谈他的所见所为,也就是喝了多少酒,吃了多少美味,天气有多少冷,街上有多少人......然后就是问我在干什么?
每次他来电话时,都是旧金山时间下午2-3点,我才刚起床,头晕晕的~~肚子空空的~~,我基本都是complain我的工作,也就是钱越赚越少,客人越来越cheap,老板越来越mean.......有时他会觉得烦,有时他也会安慰我,depends 他的心情。
还有2天他就回来了,不过我要到weekend(10号)才能见到他,这一年他平均每1个半月出国vacation1-2周,我已经开始慢慢习惯了,所以没什么兴奋的,反而觉得累,要清洁apartment,还要cook......幸好我们也就周末见面,不然可能也早就分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