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滑头 (图)

(2008-05-23 06:10:26) 下一个

自从有了宝宝后, 耳朵练得跟小老鼠似的, 这不, 今天早上宝宝刚在床上扭来扭去,我就醒了. 迷迷糊糊中, 我撑起身子,把安慰奶嘴塞进她嘴巴, 巴望她再睡会儿, 谁知她哈嗨一声, 把我吓一跳,定神一看, 她老人家睁着眼睛, 正咧嘴跟我笑呢.我一看钟, 5点半, 我马上躺回去, 不理她, 继续装睡.就听见她, 一会儿蹬腿踢挂在那儿的音乐钟, 一会儿扯床头的玩具,我继续装睡. 又听见她把安慰奶嘴吐了, 咦咦地自言自语, 我仍然装睡. 然后安静了下来,我正得意着, 准备再睡个还魂觉, 就听见叭叭叭“, 宝宝放了几个响PP. 这下我可不敢再装睡了,坐起身子, 一方面定定神, 另一方面,仍然期待奇迹出现, 希望宝宝是闭着眼, 在睡梦中放的屁屁,因为这样的屁屁不会质变成臭臭, 我就能再赖一下床. 谁知她老人家眼睛睁得大大地, 看见我看她,还咧开她的无齿小口, 哈嗨大笑一声, 还嫌不够似的,两条小手臂高高举起, 再用力往下一拍. 这个小滑头,就知道我对她开心的笑容毫无免疫力, 老来这套,, 我只能认命的起来, 开始我围着宝宝转的又一天.

现在她吃饱喝足, 又睡上了, 我可睡不着了, 只能在一边把这一幕记入我的变天帐.“ 其实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知道宝宝今天会早醒. 她是睡得越晚, 醒得越早. 平时7点睡, 7点起. 昨天她是8点半才睡, 我就跟LG, 今天要早点睡, 宝宝明天会早起, 可说归说, 上上网, 看看电视, 还是磨蹭到11点多才躺下. 再想想, 其实我们宝宝已经是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了, 知足长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