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人真的很难做到这样的

(2008-06-25 06:18:09) 下一个
我认识一对澳洲couple,房子扔给20岁的儿子,不管了。两人开一辆大篷车,穿州过省,最后在perth落脚,一住就两年,在那里工作,玩,最后就一路开了回来,当然也是一边开一边玩的。回来以后,生活照旧,但女的跟我说,存够钱就再出发。

中国人真的很难做到。我有时候想,其实他们的生活方式也没什么不好。吃得好,不一定买房,但里面大多数都很舒服倒不一定是豪华,但看得出花了不少心思和金钱,车子一般,有时还不算干净,大多数人结一次以上的婚,有一个以上的孩子,不存钱,除非想买什么东西,到处旅游,不快乐就去看心理医生直到快乐为止,成年人或者老年人了也有孩子般阳光的一面。

我有时候想,他们就算随时死去,都会是快乐的一生。

我不知道其他国家的白人是否也这样,但毫无疑问,澳洲是个happy count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