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出事了出事了,嚇s了,

(2009-06-25 06:38:56) 下一个
剛才車差點被偷了

車停在drive way, 因為要分兩次拿東西入屋, 拿第二次後忘記lock車門, 以前也試 過好幾次, 第二天用車才知, 也沒有丟失過東西….

就在剛才,十點吧, 聽到外面有開關車門聲音, 出去一看, 車裡有燈光, 隱約看見有人坐在駕駛位, 當時很害怕很害怕, 手裡拿著remove control, 一直按, 都不知道當時是按lock or unlock,又不敢走近, 快快去叫neighbour來幫忙, neighbour還沒來, 那人開車門左倒右倒地行出去走了, 是s鬼來的…My God!! 車裡很大很大酒味, neighbour說前不久也發生過, 他親戚晚上將車停在路邊, 也沒有lock, 丟了coins等小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人做的, 叫我看看丟了什麼, 一檢查, 眼鏡沒了, 還有一盒chocolate也沒了, 掉了幾粒在車旁邊, 雨傘打開扔在地, 地上還有小半包tobacc....駕駛坐位也向後調了...我想,他拿我的眼鏡沒有用啊, 可能會扔在附近, neighbour也打著手電幫忙找, 這時有個鬼佬行過, 路燈很暗, 但我認得應該就是剛才那s鬼, neighbour用手電照他, 他也不理我們繼續行, 我們也不敢拿他怎麼, 我問neighbour要不要報警, 他說警察不會理的.

回到屋裡, 想想還是要報警, 有個備案也好, 就打000報警了, 警察也算’快’了, 二十分鐘來到, 例行公事問了發生什麼事,丟了什麼東西, 那人什麼模樣, 向那個方向走, 臨走時說會在附近兜一兜.

剛剛警察局打電話來, 給我一個報案number, 還說他們在附近轉了轉, 沒有發現我描述的人, 叫我如果再見到的話就打電話給他們, K,那人會等你來抓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