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石化中石油中电信中中中中不给我分钱天理难容!

(2008-05-26 12:54:29) 下一个
中石化中石油中电信中中中中不给我分钱天理难容!

明杰 27.05.2008

平时看新闻,一看到中石化中石油中电信etc那帮大爷又实现利税多少千亿我就有气.你说你闷声发大财也就算了.偏偏还要来刺激我们这帮饭都吃不饱也从来没有听过什么五险一金的劳苦人民.一方面口口声声说我是这个国家的主人,一方面赚了钱了我却连片鸡毛都看不到.这不是故意存心侮辱咱穷苦劳动人民的智商主动找骂找抽吗?

或说中石化中石油中电信赚钱了关你屁事.我想说中石化中石油中电信中中中中所有中字号企业赚了钱不给我分红是天理难容!凭什么?-就凭我手头这张选票.呵呵.在还没有按人头发股票的情况下,我就要把选票当股票用.你说我从来就没有选票我把宪法翻出来给你看.你说宪法不是法我到法院告你诽谤.好歹我党说了,宪法是我们的根本大法.

所以我其实很怀念全民所有制这五个大字的.让我记得自己原来一直还有点所有权.而且每个人都有那么点平等的味道.胡温分一份,我也有一份.一个都不能少.生活里也就还有点虚妄的尊严.感觉自己也不是那么容易就会被开宝马奔驰军警特权好车的那帮家伙随随便便象一只蚂蚁一样捏死.可惜现在字面上是已经从全民改为国有了.虽然如此,在政府正式决议将其干脆彻底改为党产之前,我想作为非中共党员我还是一直有那么一份的.

其实站在政府的立场,这也是个好办法.你说现在要消除社会矛盾建造和谐社会,还有什么比给大家统一发钱更和谐的事情.你说都是国家的主人,人家在中字号企业潇潇洒洒公之仆之年薪几百上千万,我辛辛苦苦一年饭都吃不饱受尽披着狼皮警皮虎皮城管皮的龟儿子的气,我能和谐吗?俄罗斯捷克匈牙利都给人民发钱了,也没有天崩地裂国之不国.我为此特地亲自去考查了来着,却见人民群众活得是更加滋滋润润.比如说中石油今年赚了一千亿,给我张三发几百块.中电信赚了一百亿,给我李四也发过几十块.或者要国资委把所有的全民资产那个给加权平均了,给我王五也发个股票债卷什么的. etc.我想我一定会非常爱国.爱党.爱政府.当钱从天上滚滚而来,也不需要再人比人咬牙切齿生闷气,我保证想要我不爱国也难.

结论:同意的请跟帖,到底看看有没有或者有多少人和我持相同或者近似观点.


All rights reserved @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
http://www.bullog.cn/blogs/mingji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