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转) 新浪微博: 【学者:“狗肉节”背后存在狗肉来源乱象】

(2014-05-03 14:38:47) 下一个
@一财网 【学者:“狗肉节”背后存在狗肉来源乱象】“狗肉节”既不是地方风俗,也不是习惯,它完全是新发明的“传统节日”,其背后所隐藏诸多问题。如盗贩杀狗黑色产业网的问题,是虐待和虐杀动物问题,是来源不明的狗被大量贩卖并被食用的问题,是大量看家狗被盗并进入肉用市场的问题。http://t.cn/zHdo9Vr 转发一位爱心人士的邮件: 转梁铨先生: 狗对人的忠诚超越了我的想象,我把狗作为朋友,我不食狗肉,我反对以狗肉为食。狗狗很善良,不要吃它们!!为此,我反对 2014.06.21. 广西玉林夏至荔枝狗肉节! 我呼吁制止任何狗肉节。人单力薄需要大伙的认同和支持!不管您是否爱狗,不求点赞、只求转发... 它们不会说话,请帮它们发声!【玉林狗肉节】6.21广西玉林要杀死大约1万条狗!场面血腥无比。狗被关在笼子里,任食客挑选,挑选出的狗用残忍方式致死。有的狗只是被打晕,丢到热水锅里去毛时会被烫醒,于是努力挣扎,但仍被强行按住,最后在令人不敢想像的痛苦中死去——你的转发也许可以挽救无数狗狗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