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宠坛的祈祷和祝福就是灵, 警察居然找到福福了, 乐得我号啕大哭...

(2010-02-08 13:50:11) 下一个
宠坛的祈祷和祝福就是灵,福福他爸中饭时间打电话告诉我本地区的警察今天中饭时间居然找到福福了,乐得我在电话那头号啕大哭...
福福是星期三黄昏时候走丢的,前几天和他爸都请假没上班, 印了好多传单, 到处寻找, 我和他爸前几天什么都提不起精神, 特别是福福他爸居然架不住, 忍不住泪水就流下了, 这日子难过的无法收拾了...
感谢我们小区周围的邻居和公司周围的老美同事都非常热心地帮助指点,查资料,打电话,刚才还看到了兰香发帖帮福福祝福, 宠坛的祈祷和祝福就是灵!
感谢兰香,汉斯妈和金椒妈的关心和鼓励带给我很大的力量, 感谢宠坛的薯薯阿姨们,你们的友情都带给我一次次深深的感动!

今后福福应该多上PP,报答宠坛的薯薯阿姨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