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丑小咪,你去了哪里?

(2010-11-19 21:46:29) 下一个

刚才给妈妈打电话才知道,丑小咪走失了。。。

我妈妈家住在一个机关家属院儿里,那里有不少猫,也经常有小猫走失掉。。。





丑小咪是我家养过的最丑的一只小花猫,在她很小的时候被我妹妹从路边捡回来的。如果说我们的比比是白天鹅,那小咪就绝对是个丑小鸭。




小咪这身小破皮袄真的就像旧社会穷人家的孩子穿的那种“百衲衣”,两只衣服袖子颜色都不一样。。。



但是她很懂事,很粘人,我和妹妹一坐下,她就跳上沙发往我们腿上蹭,让抱抱。。。

跟臭比比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骄傲劲儿截然不同。



我和LG也曾经商量过,把她带来这边,但是这个小野猫儿要天天爬树上墙抓小鸟,偶尔还出去和几个男朋友见见面。。。




每次打电话都担心,小咪不知道还在不在?居然,真的等到了这一天!

你去了哪里,我亲爱的小猫咪?我还想亲手做一个小窝给你睡觉觉呢。。。你知道吗?




突然听说她走失了,觉得很心酸,怕她。。。

上帝保佑我的小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