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本的烧酒你喜欢吗? (图)

(2012-06-23 20:13:57) 下一个
开闻岳山脚下的白波烧酒厂是鹿儿岛县最著名的企业!有幸跟着专家们一起参加了品尝会! 白波烧酒~· 度 数:25% 产 地:日本 鹿児島県 制 造 商:萨摩酒造会社 白波烧酒,芋制,1.8L,25度。原料 芋烧酒的故乡南萨摩地区也是红薯 的故乡。 萨摩酒造公司生产的芋烧酒原点就在于沐浴南萨摩的阳光与大地的恩惠 而生长出来的高品质红薯--黄金千贯。 长年来,一直坚持种红薯的 当地农户对红薯的品质不断追求,与在此的顽强生长的红薯的精华赋予 了芋烧酒的坚强个性。 为了保证原料的鲜度,从红薯开始收获到入秋时节再到冬季,一气呵成的 完成了芋烧酒的酿造。这其中,注入了所有接触到红薯的人们的热情与 精力!



白波烧酒是日本有名的酒企业。酒美一定跟一尘不染的厂区和美丽的山水风不开的!



品尝着烈酒,观赏着美丽景色。。。酒不醉人,人自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俺喜欢!~:)

刚回来,好好休息一下,等待你上国内的新鲜事哦~~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有一段时间会喝一些日本的清酒,度数比较浅。烧酒可能更加的适合男人。。。呵呵

我估计tenyu一定好酒量。

问好tenyu:))喜欢你的生活品味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还有,鹿儿岛那边火山灰怎么样了,昨儿电视新闻里看到了。take care。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还品尝过烧酒会啊!哇呀,这个俺不敢!

大连人都是用那种很大的咋啤酒杯子喝烧酒啊?你是真豪杰!!

你的热情 象一杯烧酒,熊熊燃烧了我心窝。。。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又回国野去啦?图不错啊,想喝酒。
震源都到东京湾边儿上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五哥说的正是哈。好多人都这样清酒一喝见风就晕啊!好怀念刚来日本的日子!五哥让俺想起那个年月。。。。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飘回来了再来的大拥抱哈!非常想你啊你!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吗?啥时一起喝一杯?

我下周也回中国呢。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加上日本民族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酿出的酒一定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谢谢秋月妹妹好介绍!~~
zqy68 回复 悄悄话 藤玉还在国内吗? 向你问好!
zqy68 回复 悄悄话 藤玉还在国内吗? 向你问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清酒好,好的俺醉得很惨。
咱喝惯了北方的烈酒,刚到日本时喝清酒感觉太淡,大口大口喝,后来酒劲儿上来,醉得一塌糊涂,呵呵。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回来了~~~来看看tenyu姐姐:)
好好抱抱:))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满月很喜欢你那些美丽风光的片片!再多拍一些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对呀。酒太贵了,比直接买咸蛋亏。好处是剩下的酒,我LG可以喝:))
字里行间就能看出桐儿姐是个贤惠的好媳妇!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复tern2的评论:
这咸蛋很金贵哦~~

赞同林枫的观点!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林枫总是说的很有科学道理的。谢谢。喝酒最会引起家暴的发生。建议反家暴组的姐妹们要倡导禁酒!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O(∩_∩)O哈哈~俺一看见桐儿姐就笑的流泪哈。。。。哇五粮液真的好贵啊!

酒虽烧胃却很暖心!这就是酒逢知己千杯少的道理!喝到胃里暖在心里。O(∩_∩)O哈哈~跟桐儿姐干杯吧!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村下秋樹的评论:
秋樹有机会的话一定来啊!来之前给我qqh啊!会给你做向导的!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朵朵俺替你多吃些家乡的饭菜哈!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儿啊一定用酒跟你干上一杯!感谢你对家人的爱护!更感谢你对城里人的热爱!
再来一杯让我们的友情-永远!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白羊谢谢你喜欢酒啊!不过南方人是不大有酒量的。。。我去温州的时候,那里的人都用很小的杯子喝啤酒。我们北方人都是用那种很大的咋啤酒杯子喝的。O(∩_∩)O哈哈~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南山松我想你醉了的话,就会拍出更多飘飘欲仙的照片啦!喜欢你那些花花草草的美丽片片!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灜的评论:华灜啊。。。买来酒不要一个人喝啊?因为酒逢知己才会好喝哎!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绿茶妹妹喜欢你家的宝宝!有空我就回去家里啊!多上几张宝宝的照片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藤玉见多识广,我从你这里才学到原来红薯也可以酿酒:)

祝亲爱的藤玉在国内一切都好!顺利!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对呀。酒太贵了,比直接买咸蛋亏。好处是剩下的酒,我LG可以喝:))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这咸蛋很金贵哦~~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酿酒还要好水质和好气候~~这个地方很清秀,可能是个出酒的好所在~~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不赶喝烈酒啊。真的。我大喝过一次烈酒,好象名字叫孔俯家酒,那天天冷,没暖气,当时刚工作。我自以为多和点可以取暖。结果我难受了10多天。从此一辈子都不沾白酒。当然,淹咸蛋,我会沾很多烈酒。俺家现在有五粮液,上次让我打开,淹咸蛋用了,haha
藤玉喝过了。这样的烈酒是不是很烧胃,也很烧心?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的介绍,有机会,一定到那里去看看。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又回国啦??哈哈,你好生活啊!!!羡慕死俺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酒不醉人人自醉,和藤玉姐姐与这里的亲亲们为生活干杯~~~

端午节快乐甜甜蜜蜜(^O^☆♪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日本清酒。。。
藤玉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先自己醉了。。。

问好滕玉!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嗯,“酒美一定跟一尘不染的厂区和美丽的山水风不开的!”一定去买来尝尝。谢谢tenyu介绍。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没喝过芋制的烧酒, 有机会要尝尝. 谢谢藤玉的介绍和照片. 同意美酒需要美丽的风景!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跟家人在一起真好!年迈慈祥的父母,幼小可爱的侄女这些都是非常非常想留在国内的原因。

俺总借你的红豆来相思,今天借着俺这壶酒祝红豆端午节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叶子姐谢谢你的到访哈哈端午节快乐!

回国再进的家里不容易啊!一会还是要敲你家的门。。。

真想喝口烧酒在听你的故事。。。那一定别有一番滋味!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跟着腾玉看着看着就醉了。。。
很开心又见到你!
端午节快乐,孝顺的腾玉,同家人在一起就是高兴!
谢谢腾玉的介绍,问候叶子好~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滕玉妹妹,我不喜欢烧酒,但我喜欢看你的片片。
问好,祝你端午节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