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 (26) -《你和我》

(2011-08-14 19:35:15) 下一个



(一) 

你和我 

.

牵手在这里 
街灯知道 
相拥在这里 
绿树知道 
相爱在这里 
月光知道 


大千世界 
人海茫茫 
两个人的世界 
只有你我知道 

.

(二) 

长路 

.

长路 
从北到南 
一端是我 
一端是你 
延绵千里 


季节
 
从冬到夏 
一头是我 
一头是你 
飞雪传递 


相遇 
从诗到歌 
一个是我 
一个是你 
缘分天地 


爱河 
从浅到深 
一边是我 
一边是你 
长流不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